Screenshot-471.jpg

怎麼我的遊戲都不聽我的話???

想要拍個美美的動作照竟然無法移動娃兒到佈景裡

害我只能依照以前的方式拍

真是過份啊!!

 

我的秘技都打的正確阿~

莫非有鬼  疑~ 恐怖 (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)

這樣會讓我一直無法分享我的娃兒啦~

 

來這也有數天了

一直沒作品實在是對不起大家(遠目~)

就先放幾張圖給大夥瞧瞧

證明我可是有做事的喔!!

只是圖片不多還請見諒

請大家湊合湊合著看吧!!

下次能移動時再重拍

 

另外要報告一下原本不開放留言

因有人抗議說要罵人沒得罵 要敲碗沒得敲 

所以這篇開始開放留言

對菲妮有任何不滿或有意見的歡迎來找碴~

 

圖片播放中 (請自助式往下拉 謝謝!!)

 

Screenshot-456.jpg

Screenshot-457.jpg

Screenshot-443.jpg

Screenshot-463.jpg

Screenshot-421.jpg  

Screenshot-258.jpg

Screenshot-401.jpg

Screenshot-414.jpg

 

好啦~ 到此為止再拉也沒有了

 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