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將近一年沒有碰M3了真的是睽違粉久的說

最近也慢慢的回歸FB行列

揮別之前的腐女日子

總覺得

哇~~~~ 很不可思議

不管再怎麼取捨就是無法逃離M3的魔掌

好長一段時間沒接觸M3的資源真是無窮無盡 多到讓我頭腦撐爆

拍了幾張純屬自我娛樂的圖片

發現我的技術真是遜爆了 有待加強 改進空間非常之大

玩M3電腦配備真的需要強化

連吉玫都說我的遊戲跑得那麼慢真虧我玩得下去

老實說我也蠻佩服自己的

所以只好用在拍拍圖滿足一下自己囉~

哪天等我發了 中大獎我絕對給它換一台超優斗的電腦

哈哈哈~~~~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12

13

 

感謝耐心觀賞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