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64_副本

Screenshot-87_副本   

這次原本決定選擇黑白色調(個人很喜歡黑白色表現的感覺)

不過稍稍給它調的沒那麼黑白分明些

在特效使用上黑白色澤太單一怕色彩度會不夠

所以黑白色調我只調到50% (比照以往我絕對會100%的黑白分明)

因此這次的圖片帶點色彩卻又不那麼明顯

剛回歸一口氣下載了的大量的物件及動作想試試各種不同的味道

尤其是目前這種"純愛"表現方式我很喜歡

雖然此次造景以及物件搭配的運用還沒啥機會使用上

但未來我還是會多方面嘗試不同的變化以求進步

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~ ~

 

1

2

3

4

Screenshot-68_副本   

Screenshot-58_副本_副本

 

Screenshot-92_副本

Screenshot-90_副本

Screenshot-53_副本

Screenshot-46_副本

Screenshot-13_副本

Screenshot-9_副本

Screenshot-7_副本

Screenshot-11_副本.

Screenshot-2_副本

Screenshot-48_旋转_副本

Screenshot-17_副本

前面幾張看圖說故事大家覺得如何???

最後一張讓人更想給它惡搞一下 ㄎㄎ~~~

約拿 : 我們還是分手吧~

颶風 : 我不會再懷疑你了  等等別走 求你啦!

 

感謝觀賞~ 下回見囉!!! 

 

 

後記: 累癱後的兩個人

約拿&颶風 : 菲大下次別那麼搞了吃不消~~~

 

Screenshot-24_副本    

 

我現在才發現忘了給約拿來跟菸 (現在是甚麼情況 ~~~~~)

菲大搞啥烏龍 X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